请问你需要帮助吗

【喻黄/阅读体】突然降临的书05

阅读体,雷不要点进来

加粗为原著

时间线很跳跃,写到哪就是哪

大部分情况下,蓝雨全员

过渡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这本书到底什么来头,好奇怪”郑轩拉开食堂的桌椅,坐下去翘起了二郎腿。


“吃饭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讲这些,好好吃饭,你的咖喱饭拿好了”徐景熙把饭放在郑轩的手上,“队长,这个是你和黄少的”


“好的,谢谢”喻文州道谢之后就把饭菜推给了黄少天。


  黄少天现在没空想什么书从哪里来,为什么有他们的名字。


  现在只有一个想法,为什么这么多秋葵.......


  队长也太过分了吧,难不成他知道我前天偷吃他白斩鸡的事情了吗。


“队长队长,我不要吃秋葵,我的好队长我以后再也不偷你的白斩鸡吃了!我保证!”黄少天举双手作投降状态。


 突然想起上次喻文州让他吃秋葵,还一脸好笑的拿起手机给他p了个表情包,想想就觉得心脏


 喻文州最后也没有忍心,还是他自己吃了吧。


“唉,你们说这本书是不是会有魔法?不然为什么会凭空天上突然掉出一个多啦A梦!掉出礼物很不科学啊,可是我们刚刚又看了半小时却没有动静,我现在都怀疑我在楼梯那边捡到也是迷之生物故意让我捡到的。”卢瀚文说的义正严辞。


“其实最后30分钟没有东西掉出来,完全是因为没人许愿吧,或者是随机掉落?也有可能是一小时只有一次掉落机会。”郑轩分析道。


  所有人都觉得任何的状态都是有可能的,如果要更加深入的了解,那必定要继续读这本书。


“那要不我们吃完饭继续?反正每半小时可以休息一下,半小时之后打游戏叫外卖都可以。”


 “那就按照于远说的吧,大家现在先安心吃饭。至于其他的吃完饭再说吧。”

   喻文州觉得最近确实是很无聊...有这种事情未尝不可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