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你需要帮助吗

【喻黄/阅读体】突然降临的书03

阅读体,雷不要点进来

加粗为原著

时间线很跳跃,写到哪就是哪

大部分情况下,蓝雨全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所以我们需要继续读半小时?”于远重新拉开椅子坐下来,“唉,都怪瀚文要看这种奇奇怪怪的书”


 “于远前辈,这怎么能怪我,一本书突然掉在楼梯间,打开还有我们的名字,不觉得好气吗!”卢瀚文嘟囔了几句。


“行了,继续看吧”



唐柔正准备再问,忽得看到网吧门外出现个人影,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,脑袋躲在帽子里,身子好像恨不能缩成一团,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地朝着网吧过来,那模样像极了一个作案后潜逃的人员。


“我猜这个是黄少,黄少你怎么鬼鬼祟祟的,是在玩捉迷藏吗,我也要玩!”


“滚滚滚,小屁孩懂个屁,我粉丝这么多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!”,我靠这本书怎么在讲那时候,这叫窥探人隐私,黄少天偷看了一眼喻文州,发现喻文州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黄少,你台词还不带变得哈哈哈”方锐指着书上一段话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