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你需要帮助吗

【喻黄/阅读体】突然降临的书 01

角色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

阅读体,雷不要点进来

加粗为原著

时间线很跳跃,写到哪就是哪

大部分情况下,蓝雨全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卢瀚文抱了一本书走了过来“队长,黄少!我在楼梯间捡到这本书”,喻文州看了这本书的名字《全职高手》。


“呃…所以队长现在什么情况,我们要一起看这本书吗?”郑轩指了指这本书,“是的,少天你觉得呢?”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,“啊?队长说看就看啊!这还是以我们名字为主角的书一定要看!”


蓝雨的几位搬了几个凳子坐在大厅里围着一本厚重的书,“我靠,这书也太厚了吧,这要看到何年何月啊,我们每天还要训练,不可能花几个小时来看这本书吧”


“所以速战速决嘛,直接打开看就行了,你说是不是啊黄少”郑轩随手就翻了几页


“嗯,这个是有可能的。毕竟在职业联赛中大家的水平和角色还是很相近的,像孙翔这样从头到尾一挑三还是极其少见。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,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这么多比赛中也只发生过两次对吧?”作嘉宾李艺博还是比较敬业的,也算有一些资料方面的准备。

  “嗯,一次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。”潘林说。


哇,是关于黄少的事情,卢瀚文隐约的感觉到很兴奋,太有意思了吧


“嗯,不愧是少天”喻文州对黄少天对评价一向是很高的,徐景熙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黄少天,这俩人不会还没捅破吧….


黄少天毫不羞涩的表示,本剑圣当然着么厉害啦!


卢瀚文哼了一声,说“那你上次被敌人追,还是队长调虎离山计帮忙的!”


黄少天和卢瀚文四目相对,“小孩子懂个屁,我和队长加起来,可以二挑六!我们是最厉害的”


李远打断到“一挑三真的好厉害…要是我也能像黄少这么厉害就好了”


方锐拍了下桌子“李远你这么一说,黄少立马得瑟起来了哈哈哈”


黄少天拆了一包薯片一边说“方锐我和你说你这明显叫嫉妒,有本事待会来pkpkpkpkpk”


“好了,少天别闹,我们继续看下一段吧”喻文州及时制止了黄少天。


TBC.


希望不嫌弃!> <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